国际断裂力学2007-材料与结构安全分析方法

会 议 通 知

FM2007会议代表:

兹定于2007年10月31日-11月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断裂力学系列国际学术会议FM2007-材料与结构安全分析方法”。会议主办单位是:长沙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

会议主题 围绕环境影响下材料与结构安全性评价的理论与方法展开学术研讨与交流。包括:材料与结构开裂与失效机理,物理体系的多尺度模型,纳观与原子层面的模拟技术,与时间相关的高温断裂力学及结构完整性状态监测,土木工程结构状态分析与安全性评估等。大会由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参观游览等几部分组成。

会议日程 (1) 2007年10月31日下午注册报到; (2) 2007年11月1-2日大会报告及分组论文报告;(3) 2007年11月3-5日,赴张家界参观考察(自愿参加)。

报到地点 五华酒店(四星),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黄土岭)255号。需要接机的代表请与会务组联络。

乘车路线 (1) 机场乘的士至五华酒店约需120元;(2) 机场乘民航大巴至民航大酒店约需20元,再乘的士至五华酒店约需16元;(3) 火车站乘的士至五华酒店约16元。

宾馆住宿 主会场在五华酒店(四星,双标间、单人间房费约268元与288元),相临的宾馆有神农大酒店(五星)及金辉大酒店(三星,房费约200元)。会务组已联系五华酒店预留房间。代表可委托会务组代为预订,也可在网上自行预订以上宾馆的客房,或预订其他宾馆。住宿费自理。

会议注册 国内代表会议注册费:人民币1000元(不去张家界),人民币1400元(去张家界);学生代表会议注册费:人民币600元(不去张家界),人民币1000元(去张家界)。

有关会务事宜请联络:

唐雪松教授,13973148391,tang_xuesong@sina.com;

上官鉴老师,0731-5219360,13873131136。

有关论文集事宜请联络

王正东教授,zdwang@ecust.edu.cn 。

大会网站

http://chemech.ecust.edu.cn/FM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