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内容
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1071次

        3月8日,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一行来访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实验十七楼308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校科协主席涂善东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显程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煜佳主持。

        涂善东对翟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显程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机动学院人才浓度不断提升,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翟彧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华理的经验做法,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最后,双方还就青年教师培养、交叉学科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祖轩、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兰、河南省过程传热与节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珂、河南省过程传热与节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永庆陪同来访。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