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Jie Tong教授来访

发表时间:2018-06-09 阅读次数:905次

       5月9日-26日,受我校先进过程装备技术创新引智基地资助,疲劳断裂领域国际知名专家、英国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工程系Jie Tong教授访问我校。

       访问期间,Jie Tong教授作了两场题为“Structural Integrity and Air Safety: What have we learnt from the past - from fundamentals to practice”、“Fatigue Crack Closure Revisited”的学术报告。报告回顾了航空安全的经典案例,指出了结构完整性的重要角色,并提出了解决具体问题的基本思路,报告同时介绍了疲劳裂纹闭合的最新研究进展。

       来访期间,我研究室轩福贞副校长,以及涂善东教授、张显程教授、陈建钧副教授、朱明亮副教授、温剑锋特聘副研究员和聂祥樊博士等接待了Jie Tong教授,并就科研合作与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以及相关研究方向的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