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轩福贞教授一行访问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

发表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1396次

       近日,轩福贞教授等一行5人应邀访问了位于四川成都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所长臧峰刚、副所长张显均等人接待了轩福贞教授一行。

       臧峰刚所长对轩福贞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华东理工大学对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发展的支持。设计所所办主任姜乃斌博士系统介绍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以及设计所的发展历史、研究概况及主要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庄启昕教授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及产学研合作总体情况。机动学院党委书记项延训教授介绍了机动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近年来在核电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进展。随后双方就核反应堆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测试、评价及检测/监测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核动力院提供的技术需求和意向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围绕共性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定期交流和长效合作,共同推进我核电技术的进步。

       化机所所长刘长军教授、周帼彦教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科技处副处长明哲东、科技办主任李松岭、反应堆结构设计研究室副主任杜华、核动力装置设计研究室主任李毅、核动力装置设计研究室副主任何劲松、任云、反应堆结构力学设计研究室主任工程师杨宇、蒸汽发生器研发中心副主任何戈宁等参加了交流。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