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金岩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表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1294次

 

       3月11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金岩教授到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访问,就两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交进行了深入交谈。机动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惠虎、副院长章兰珠、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系主任陈建钧、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刘长利和材料与装备工程系系主任姚兴军参加了会谈。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是英国排名前十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金岩教授首先就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建校历史、教育特色、科学研究以及该校机械与航天工程学院的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惠虎副院长向金岩教授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的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重点就两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各类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暑期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会后章兰珠陪同金岩教授参观了承压安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