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内容
悉尼大学刘宗文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表时间:2011-12-30 阅读次数:911次

  2011年12月20日到30日,悉尼大学刘宗文教授来我校访问。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了系列学术报告会(Electro Microscopy: theory and application)。化工学院徐晶、机械学院栾伟玲、王国珍、于新海、王卫泽、以及校分析测试中心周丽玲等老师和学校各学院同学共九十余人次聆听了报告。另外,吉林大学与上海交大学生闻讯也赶来听报告。会后大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最新的研究进展与刘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授课过程中超星学术视频全程录像并上传网站以便免费共享。
 

  刘宗文教授是悉尼大学副教授、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奖励计划学者。同时兼任Journal of OAtube Nanotechnology、Journal of Functional Materials Letter 等期刊的编委。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显微分析技术在纳米材料、金属和陶瓷领域的合成与应用等。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