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内容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二位专家来访

发表时间:2012-04-25 阅读次数:856次

 

  2012年4月20日,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资深专家、前材料部主任Freiman博士和前标准信息部主任Rumble博士应邀访问华东理工大学。访问期间,两位专家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实验室,Freiman博士作了题为“Determining Uncertainties in Failure Time Predictions for Brittle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正东教授主持,涂善东教授李培宁教授、关凯书教授等老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报告会。Freiman博士的报告介绍了统计学方法在预测脆性构件失效寿命方面的应用,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大家就试验方法、预测工程构件可靠性等诸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