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内容
涂善东教授出席第12届国际工程结构完整性评定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13-06-23 阅读次数:891次

 

  应英国工程结构完整性论坛(FESI)的邀请,我研究室涂善东教授于2013年5月28–29日出席了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第12届国际工程结构完整性评定学术会议(ESIA12),并做了题为“Challenges for Engineering Structural Integrity in China”的大会主旨报告。会议期间,涂善东教授与大会主席皇家工程院院士Brian Tomkins博士、英国交通部首席科学顾问皇家工程院院士RodSmith教授、劳斯莱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皇家工程院院士Steve Garwood教授、布里斯托尔大学皇家学会和皇家工程院双院士David Ewins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与广泛的交流。

 

  国际工程结构完整性评定学术会议,由英国工程结构完整性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会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提供一个平台,探讨有关设备、构件和结构,以及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等重要结构的完整性评定问题的最新研究进展。第12届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有关工程结构完整性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