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涂善东教授等出席2015国际结构完整性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5-05-29 阅读次数:2216次


涂善东教授作开幕词和大会报告

 


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合影

 

  2015年5月16-19日,由我校作为共同主办单位的2015国际结构完整性学术研讨会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tructural Integrity,ISSI-2015) 在辽宁沈阳举行。研究室涂善东教授作为ISSI系列学术会议主席与会作开幕词和大会报告,会议共同主席张显程副教授主持闭幕式,王正东教授、王国珍教授、温建锋博士等出席了这次会议、博士生叶申和王润梓也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各自的学术论文。

 

  此次2015国际结构完整性学术研讨会定位为一次小型的以邀请报告为主体的(Invitation-based)学术研讨会,会议主题是:镍基合金部件的高温结构完整性(High-temperature Structural Integrity of Nickel-based Alloy Components)。来自西班牙、印度、日本、韩国和中国的50多位代表围绕环境对疲劳、蠕变和断裂行为的影响;损伤评价的本构模型;复杂应力状态和加载历史的表征;结构和部件的失效分析;航空发动机热端部件材料及其性能;结构完整性监测和标准法规的应用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对相关领域近期的热点问题和研究进展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将来可能的研究热点和国际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据悉,2016国际结构完整性学术研讨会(ISSI-2016)将于明年5月26-29日在天津举行。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