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涂善东教授率团出席第七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

发表时间:2015-06-01 阅读次数:1528次

 

 

  第七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ICAE2015)于3月2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副校长涂善东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栾伟玲教授,于新海教授,周帼彦教授以及博士生韩延龙和赵子铭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500余人,分别安排了3个大会邀请报告,2个主旨报告以及12个分会场的500个分类报告。副校长涂善东教授做了题为“What Enables The Application of Energy”的邀请报告,并与与会专家深入讨论能源应用与发展等问题。栾伟玲教授做了题为“High Efficient And Stable Solid Solar Cell: Based On FeS2 Nanocrystals And P3HT: PCBM”的分会场报告,于新海教授做了题为“CO2 Capture Using A Superhydrophobic Ceramic Membrane Contactor”和“Transesterification Of Vegetable Oil To Biodiesel Over Mgo-LiO2 Catalysts Templated By A PDMS-PEO Comb-Like Copolymer”的分会场报告,周帼彦教授做了题为“A Numerical Study On The Shell-Side Turbulent Heat Transfer Enhancement Of Shell-And-Tube Heat Exchanger With Trefoil-Hole Baffles”的分会场报告。博士生韩延龙和赵子铭分别做了题为“Thermal Control Of Electronics For Nuclear Robots Via Phase Change Materials”和“Metal Structural Integrity Monitoring Via Optical Response Of Quantum Dots-Epoxy Resin”的分会场会议报告。出访人员现场报告后均接受了现场同行提问,并与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应课题的探讨。此外,栾伟玲教授、于新海教授和周帼彦教授承担了会议的组织工作。

 

  应用能源会议已经在香港、新加坡、佩鲁贾/意大利、苏州/中国、比勒陀利亚/南非以及台北连续成功举办6届。ICAE2015是由马斯达尔科技学院承办,旨在展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各国家及地区有关能源技术应用方面的研究进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清洁、高效和经济能源”,主要议题包括,可再生能源、能源系统与效率提高、先进能源技术、发电技术与系统、气候变化缓和与能源系统的环境影响、能源管理、政策与经济性以及能源科学等主题。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