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Jie Tong教授应邀访问机动学院

发表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2864次

  5月24日,英国University of Portsmouth(朴茨茅斯大学)的Jie Tong教授应邀访问机动学院,并作了题为”Full Field Measurements Using Digital Image/Volume Correlation: Recent Progress at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学术报告。我研究室轩福贞教授、杨福前教授、贾云飞博士、谈建平博士、宫建国博士、杨斌博士等老师和相关课题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Jie Tong教授主要介绍了数字图像相关(DIC)、数字体积相关(DVC)技术及其在金属材料的疲劳裂纹扩展以及骨架、骨-陶瓷生物材料界面应变场测量中的应用。报告结束后,Jie Tong教授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探讨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 Copyright 2016 华东理工大学过程设备科学与工程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